亂上菜的Garden Cafe (10/30)

我們看完店也9點多了, 真是又累又睏... 已經沒力去想有什麼好吃的了... 而且這天還帶著Abby, 後來就決定去上菜最快的cafe吃晚餐. 其實Garden Cafe的東西也還不難吃, 裡面的裝潢也蠻新的, 乾乾淨淨的算很衛生(至少比OK好多了), 所以從眾多cafe中雀屏中選, 我們一家就匆忙的去吃晚餐了!

剛開始點菜的時候真的還蠻開心的, 因為去的時候人不多不用排隊, 反而是我們坐定了之後客人多了起來. 服務生的態度也還不錯, 多送了一碗湯給Abby, 她就一邊玩著名片和桌上的placemat, 一邊喝著熱湯, 把自己搞的忙碌得很.

沒想到... 上菜的時候可就一片混亂了!!! 先是把別桌的兩個主菜上給我們, 我越看越不對勁, 問了一下waiter, 他們才發現上錯菜. 過了幾分鐘總算上我們點的雞魚片粥, Abby才有主餐可以吃. 但Ray想到我點的套餐是有附沙拉, 怎麼這麼久都沒上來, 又叫了waiter過來, 聽了之後他匆匆忙忙的跑走也沒交代什麼, 好吧, 那只好繼續等....

"再上錯菜...連Abby都要受不了啦!!!"
過了幾分鐘, 又把別桌的三明治上給我們了, 真是太好笑了, 我就跟Ray說, 要是我都不告訴他們菜上錯直接吃掉, 今天可能就賺大了! :P 第三次叫我們的waiter過來, 他已經有點無地自容的連聲抱歉, 過了一兩分鐘總算主菜和沙拉都上齊了, 可以安心開動, 這時候, 又有個waiter端了盤沙拉來... 哈哈哈, 真是搞不完的烏龍!!!! 大家下次去Garden Cafe可要仔細對下帳單, 多送了菜沒關係, 不要多付了冤枉錢啊!!

  1. gravatar

    # by 貢丸媽 - 2005年11月16日 晚上9:38

    哇~
    我好想念graden cafe 的凍鴛鴦和焗豬排麵啊~

  2. gravatar

    # by Teri - 2005年11月17日 上午11:10

    Ray這個星期回來了,找一天買to go去給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