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ght to Chicago (10/28)

Abby正在拉我相機的吊繩...

起飛不久後拍到的加州海岸

鼻涕要流下來囉~


Abby坐飛機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四個月大的時候我們就回過台灣一次, 去看"阿祖"(我外公)的時候也是坐飛機(飛台南機場), 回美國前一個星期我們還去了韓國, 她算適應力不錯的, 一路睡 :)

不過現在長大一些再坐飛機, 可是麻煩多多, 因為她不像小的時候睡那麼久, 一下子要玩, 一下子要吃, 最麻煩的是要大人抱... 而且現在抗議起來聲音還挺大的, 所以一但她鬧起來就還蠻尷尬的 :P

去Chicago的這段她可能因為鼻塞, 一路都沒什麼睡, 4個小時只睡了40幾分鐘, 其他時間一直在咿咿呀呀的, 什麼玩具都往地上丟, 不斷的像蟲一樣在car seat裡扭來扭去, 搞到我也頭痛跟著流鼻涕 :P

下飛機之後在車裡和餐廳睡了一個小時, 到了旅館又開始鬧, 每次只要換新地方就不得安寧, 搞到3點鐘才真的睡著... 咻... 我就跟Ray說, 以後少於三天的trip就不帶Abby去了, 真的是勞民傷財~

  1. gravatar

    # by 貢丸媽 - 2005年11月10日 晚上11:02

    經你這麼一提,我也害怕起來...

    年底無論如何要回台灣一趟...,然而, 醬有可能不會同行,
    只有我一個人帶著兒子在機上奮鬥, 到時很麻煩耶!!

    要不要, 邀一邀,和你們謝家搭同班飛機ㄋ?

    要吵要鬧, 也多個伴, 比較不怕丟臉ㄚ!!!

  2. gravatar

    # by Teri - 2005年11月11日 凌晨12:18

    我們應該訂的是12/19的華航,要一起飛最好啦 :D~ 趕快打電話給你的旅行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