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in Chicago (10/29)


白天Abby還一直在流鼻涕, 所以就沒有帶她一起出門看店, 房間雖然已經開了暖氣, 我還是把她包得像粽子一樣, 穿了一件長袖的睡衣又包一件很厚的和服內衣. 生病不舒服胃口一定受影響, 加上喉嚨有痰, 她又不知道怎麼把痰咳出來, 一個用力...早餐就全吐了出來... 真是搞得雞飛狗跳~

帶小孩旅行還真不是普通的麻煩, 所有的奶瓶奶嘴湯匙飯碗圍兜手帕衣服....全部要在小小的洗臉盆裡自己用手洗, 加上被她吐過的衣服褲子毛巾, 洗好擰乾再晾起來就已經一個多小時了, 中間還要不時去哄她陪她, 檢查她鼻子是不是又塞起來, 要幫她把鼻涕吸出來, 還要看玩具是不是被她丟得一地, 要一個一個撿回來擦乾淨~ 所以我以前就說過, 如果有那種覺得自己太閒生活沒重心的人, 趕緊去生個小孩, 包準你日子每一分鐘都過得很充實, 再也沒有時間去煩惱自己的問題了!!! 哈哈~


傍晚跟buyer約了吃飯, Steve他們家很好客, 帶我們去附近有名的海鮮餐廳(Bob Chinn's). 雖然他們說老闆是夏威夷人, 但其實他們有些料理的方法都跟中國菜很類似, 應該算是fusion cuisine吧, 讓我一直覺得那老闆應該是華裔, 不然應該不會想到用海鮮炒冬粉或是用豆豉和薑絲煮魚之類的手法... 總之晚餐很豐富也很美味, 總算讓我和Ray稍微補回一點元氣, 不然一路都只吃漢堡熱狗之類的速食, 實在很對不起我們家老二~ Steve和Sandy很厲害呢, 生了一對龍鳳胎 Natalie & Sam, 兩個很可愛又有禮貌的小孩 :)




吃完飯我們又去看了一下店買樣品, Abby在外面穿的更多, 裡面穿一件高領, 一件運動外套, 再加一件雪衣! 不過雪衣還太大, 穿起來還真像是路邊的homeless... :P 後來回旅館的時候剛好Bobby(我堂弟)他們也逛完Mall, 到hotel lobby跟我們會合. (Ray跟他說我們要來Chicago出差, 他就找了Kelli和其他兩個朋友從Purdue開車過來) Bobby和Kelli又買了一隻plush大象給妹妹, 真是謝謝他們 :) 聊了一下換他們去吃晚餐, 當天再開兩個小時回學校.

晚上Abby和Ray泡了快半個小時的熱水澡, 洗完出來妹妹已經舒服得軟綿綿, 雖然還是撐到半夜才甘願去睡覺, 不過睡著之後就呼嚕呼嚕到天亮, 總算大家都能休息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