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 豪華兒童池 (060614)

今天早上, 我去游了今年第一次的泳 :D
(還是晨泳喔! 六點準時到泳池! )
回來之後覺得我也真是夠鬼混了,
已經整整一年沒有運動過,
難怪到現在體重還是70幾, 真的是....

更鬼混的是... Abby六月中又去游了兩次泳,
到現在我都還沒有po上來,
趁現在大的小的都還在睡覺,
趕快來補做一些功課!!

這天去在Irvine的Ivy阿姨家社區豪華兒童池玩,
當然也是沾到穎潔阿姨的光,
我們早上9點多出發,
先在Ivy阿姨家玩了一會兒,
又吃吃喝喝了一陣,
三個媽媽就帶著四隻小孩出動往泳池出發.

妮妮哥哥從茶几跳到地上,
又從沙發跳到茶几上,
瓜看得好興奮不斷咯咯的笑!
(沒錯!妮妮是哥哥!
因為Ivy阿姨很想要女兒,
所以小Two子的小名就變成妮妮和琪琪了 :D)



Ivy阿姨家也是個小孩的天堂!
Abby在家可沒這麼樂過~


最愛氣球兩人組


看似沒交集的三個人,
但各自都玩得很樂!


ㄏㄡˊ~ 瓜被發現不合群喔...
大家站的的時候他爬上桌,
大家排排坐他又要站起來!


池畔邊開心泡腳聊天的那兩位,
就是Ivy阿姨和穎潔阿姨~


瓜和琪琪都好樂喔!


Abby那套黑色小比基尼不知道被收到那裡去了,
還好家裡還有兩件可重複使用的尿布泳褲,
所以她可不是光溜溜的下水,
我們有按規矩來, 不會去污染水源的~


以為讓她這樣坐在裡頭她會比較輕鬆,
結果泳圈對她來說還是有點大,
已經半個人都掉下去啦,
她自己大概也有點緊張,
眉頭都皺起來嚕~

因為是大中午的, 也不敢讓小朋友玩太久,
回到Ivy阿姨家之後,
大家洗完澡吃中餐又玩了一陣子,
我們就心滿意足的回家啦,
可惜Ivy阿姨家在Irvine,
不然就可以更常去享受那個豪華兒童池了~


其他的相片請點上圖到Flickr去看吧,
雖然那邊的相片沒挑也沒修過... Posted by Picasa

  1. gravatar

    # by cassidy - 2006年7月18日 上午8:58

    我最近也在考慮要不要買游泳尿布
    可是想說Summer洗澡的時候從未大便過
    加上買的是連身泳衣
    那個游泳尿布很厚又有裙襬
    如果要配游泳尿布,除了得買兩件式之外
    還得配尿布顏色-紫色
    真是很猶豫

  2. gravatar

    # by 楊曼妮 mani yang - 2006年8月5日 下午1:09

    yuchi阿一都會生氣妳竟把她裸體照弄上來.....雖然還是太可愛了..我看她清涼照我都會想起yuchi說的話哩....我很快又要去加州可以親身聽到她叫我了吧 且這回我不用妳大老遠開車來找我了喔...

  3. gravatar

    # by Teri - 2006年8月8日 晚上8:07

    Cassidy,

    看到summer去玩水,
    才想到我已經很久沒回留言啦...
    真是歹勢 *>_<*
    上次提到的那可重複使用的游泳尿布,
    其實真的不用買啦,
    拋棄式的還是最實用,
    美國這邊Pampers和Huggies都有~

    Pampers Splashers Swim Pants: http://us.pampers.com/en_US/products/page/pdt_details/selectedProduct/sp_oview.do;jsessionid=SY4XMENUPYFFLQFIAJ0X0NI

    Huggies Little Swimmers: http://www.littleswimmers.com/na/

    台灣就不知道有沒有哩?!

  4. gravatar

    # by cassidy - 2006年8月8日 晚上8:51

    Dear Teri:
    樂多不能留<>這種符號
    後面會被吃掉
    沒辦法

    謝謝你的資訊~
    我後來想想還是決定不買游泳尿布
    因為Summer洗澡不會便便
    萬一有去游泳,真的要便便時我應該會知道: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