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隻都病了...

事情不知道在多什麼... 每天忙進忙出的, 但好像也沒辦什麼重要的事, 還是繞著小孩在轉~ 大概就是從之前保母請10天假那時候開始我被累到了, 作息變化太大, Abby完全不理臨時保母, 24小時要我陪在身邊, 連我上廁所洗澡她都硬要擠來旁邊, 一點喘息的機會都沒有, 搞到我自己有點生病, 體力一不好, 有時候晚上就沒辦法一直去檢查Abby有沒有踢被, 可能是這樣她就也感冒了. 還好這個星期Abby總算比較恢復了, 至少吃東西正常很多, 前兩個星期什麼都不想吃, 頂多兩口就餵不下去了, 變成牛奶是主食...

老大忙完換老二, 雖然之前外公也在家幫忙, 但因為Abby的感冒, 家裡簡直是沒有片刻安寧... 弟弟生病應該是被Abby傳染的, 其實也要怪我, 因為平常我都在陪大的, 好不容易Abby睡了或可以自己玩一下, 我就會跑去抱抱Zach, 想想我身上一定是有Abby的口水鼻涕的, 這樣一抱Zach, 他不中招也很難 :(

等等要帶兩隻去看醫生了, 希望Zach吃個幾天藥就可以痊癒, 不然因為鼻塞害他奶都不想喝, 晚上有時候咳咳咳的也睡不好.. 媽媽真是太對不起你們啦 **>_<**!!!

  1. gravatar

    # by bin shieh - 2006年7月6日 凌晨3:29

    Sorry,Too late to know their illness.How R they now?
    Wish recovered?
    God b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