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 也喝得太多了點...

最近Abby胃口大開, 可能是真的病好了, 也有可能是因為不斷的"落屎"讓她總是覺得肚子空空的 :P ... 居然一個晚上喝了四瓶奶!!

晚餐吃得其實不少, 半碗飯配紅燒獅子頭和紅蘿蔔, 外加一大把cheerios圈圈和草莓蘋果口味的fruit puffs, 還吃了幾塊西瓜和蘋果... 7點多的時候看她在客廳一邊玩一邊揉眼睛, 以為可以趁機把她騙去睡覺, 就問她要不要喝奶奶, 小傢伙當然點頭說好, 這次是給她鮮奶8 oz 一下子就喝掉了, 結果喝完精神又來了, 一玩就又到快10點...

看看時間差不多該上樓睡覺, 趕緊又倒了一瓶鮮奶拿在手上, Abby在旁邊看到了, 拼命衝著我比milk的手語, 嘴裡也一直唸著"ㄋㄞ ㄋㄞ˙", 看她猴急的樣子等不及我牽她上樓, 我只好先把她抱到high chair上讓她躺著喝, 希望她可以自己喝一喝就睡著(因為下午睡午覺這招很好用), 但是牛奶唏哩呼嚕喝掉了, 小孩還是醒著....

想想我還是先去洗澡再來繼續跟她奮鬥, 上樓之後當然她還是忙得很, 房間滿地的積木玩不過癮, 還要跑到弟弟房間去找東西玩, 我一邊洗澡, 她就房間浴室這樣進進出出, 每隔2分鐘就進來檢查一下我還在不在, 不然就直接把玩具拿到浴室裡, 隔著玻璃門跟我咿咿啊啊的, 總算我洗好澡穿好衣服, 也準備躺下睡覺了, 她又跟我要ㄋㄟ ㄋㄟ了!! O_O

覺得她已經喝得夠多了, 就故意不理要她趴好睡覺, 要她眼睛閉起來一邊拍拍哄睡, 拍了幾分鐘之後, 她一個轉身坐了起來, 用非常無辜的表情不斷的比著牛奶的手語.... 唉... 我這沒原則的媽只好起身又去泡了一瓶next step(成長奶粉)給她, 8 oz又解決掉之後, 總算甘願去睡覺了~

晚上10點半睡著的, 早上4點半不到就又跟我要奶喝, 真的不想再給她喝了, 把水瓶塞給她應付一下, 沒想到水也被喝掉半瓶!! 快7點的時候又幫她泡了一瓶 next stop 8 0z, 像喝水一樣閉著眼睛喝光光, 剛剛8點半又再叫要ㄋㄟ ㄋㄟ... 別再喝了吧, 我們起來吃早餐好不好?!

  1. gravatar

    # by Cary Yen Hsieh - 2006年7月11日 晚上7:20

    哈哈哈哈哈,好可愛的Abby!有些藥事會有促進食慾的效果,你可以問一問醫生,我記得Sean小時後也有一次這個樣子,怎麼吃都吃不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