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暑涼方! (060723)


影片來囉! :D


最近實在熱到不行, 之前試過帶Zach和Abby去社區公園的游泳池玩, 但是游泳池規定不能帶任何泳圈或漂浮輔助工具, 所以就沒辦法給弟用這個戴在脖子上的游泳圈. 雖然很擔心家裡浴缸要放空的時候, 水又會從廚房的流理台流出來, 但為了讓小朋友消消暑, 決定還是用二樓的浴缸讓他們泡泡水~ 沒想到Zach第一次下水就已經很有大將之風了 :D

  1. gravatar

    # by yifang - 2006年7月25日 清晨6:12

    Zach看起來很享受啊
    所以這種泳圈很小就可以用了嗎?
    ps.最近真的好熱
    我坐月子時一定會昏倒啦>_<

  2. gravatar

    # by Mrs. Arar - 2006年7月25日 晚上7:08

    Where can I get this tube? Is it comfortable?

  3. gravatar

    # by Julianne - 2006年7月28日 凌晨2:11

    they are so cute! Wow, just can not wait to see them somedays!
    Gu-Gu Julianne

  4. gravatar

    # by Teri - 2006年8月9日 晚上10:18

    Yifang,
    我有朋友在她們家baby兩個月大的時候就開始用脖圈了!! 聽說四個月前的嬰兒因為還記得在媽媽肚子裡羊水的感覺, 游泳特別容易適應, 你也可以幫Arron準備一個啊!

    Show,
    這是我老公在台灣買了帶來的,應該一般的嬰幼兒用品店就可以買到.我們是在ㄧ家叫"兒女是寶"買的.

    於真姑姑,
    妳什麼時候可以來一趟LA啊,跟這兩個小傢伙培養一下感情,這樣以後就可以聽話讓妳帶出去玩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