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醋了...

剛剛餵完弟弟, 想去瞄一下Abby和Ray睡午覺醒了沒, 進房間就看到一個披頭散髮的小孩衝著我笑, 本來想說把弟放到小床裡我好空出手去抱一下Abby, 沒想到我才剛把Zach放進crib裡, Abby就忽然委屈到不行的大哭....

我問她是不是不要弟弟睡在小床裡, 她馬上點頭如搗蒜, 但是眼淚還是拼命的掉! 我趕緊把弟抱到別的房間去, 一路還是聽到Abby唏哩嘩啦的哭聲, 只好叫Ray把她帶去洗澡分散注意力~ (最近最高紀錄一天洗三次, 就是因為老是哭鬧不止, 只好讓她玩水兼spa按摩, 真的是當公主在伺候 :P)

雖然我很同情Abby的反應, 但那小床其實是買給Zach的耶! 人家只不過在裡面躺了不到3秒鐘, 真的有必要氣到哭成這樣嗎... 我們家好在還有請個保母幫忙, 不然Zach可能連澡都不用洗了, 因為他是跟姐姐用同一個浴盆, 哈~

前幾天二堂哥和二堂嫂來看我們, 她們家兩個兒子也只差16個月, 嫂說以前Brian在Abby這麼大的時候, 只要走過Kyle旁邊就會來給他"巴"一下.... :O 還好Abby不是行動派的, 不然Zach可能也難逃每天被K的命運 :P

  1. gravatar

    # by 貢丸媽 - 2006年6月29日 清晨7:38

    真糟糕ㄝ...Teri 媽咪就辛苦一點啦~

    之前有看到育兒書上說,現階段首重--安撫Abby大小姐ㄛ!!!
    畢竟有個先來後到,Zach現在還不懂精神層面...餵飽,睡飽..就ok啦!!!

  2. gravatar

    # by cassidy - 2006年6月30日 上午9:45

    秀秀Abby喔
    有沒有這麼委屈呀
    要搞定吃醋老大真是要靠媽媽很多智慧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