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真是小小小...

最近常帶Abby去找瓜瓜, 跟他娘聊著聊著,
又發現了詭異的連結...
比起我和Ray之間的巧合絕不遜色!!!

當初和Ray也是比較熟之後, 才發現:

  1. 我們家隔著大安森林公園的正對面就是Ray家
  2. Ray媽和我護理系的教授(我最怕的那個)是好朋友
  3. Ray在加拿大認識的麻吉和我另一群朋友是在台灣的國中同學
  4. Ray大伯母的妹婿是我媽的遠房堂姪兒...
  5. Ray在LA打棒球認識的朋友是我國/高中同學的朋友
  6. Ray和我一樣都是天秤座A型...

這還不算什麼, 看看穎潔(瓜瓜他媽)這邊的:

  1. 穎潔在台北的家居然就在我們家隔壁條巷子!
  2. 穎潔的老公和我國/高中同學(鳥王)是麻吉!
  3. 穎潔的高中同學是我成大的朋友....
  4. 穎潔的爸媽跟Ray爸媽一樣, 是雙魚+處女的組合~
  5. 穎潔跟我是同一年生的, 也都是天秤座!
  6. 穎潔的大女兒跟Ray同一天生日!

我只能說這真是注定的啦, 太神奇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