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睡小床啦~ (060614)







這個月因為Abby跟我睡,
我又開始過著每天睡覺被拳打腳踢的日子...

之前Abby跟褓姆睡的那間床墊是直接放地上,
所以讓她自己滾來滾去也不怕掉下床,
褓姆就在旁邊打地鋪.
雖然是睡在同一間房間,
但基本上是自己睡自己的.

但到了我房間, 就一定得跟我睡大床啦,
我就要睡在外側把她擋住,
雖然她現在已經大到不太會翻下床,
但是睡得迷迷糊糊的時候還是會讓人擔心~

跟她睡很痛苦,就是因為她太會換姿勢了,
大風車睡法不說, 還會慣性的往我們身上靠,
她那半邊的床空間大得很不睡,
硬是要擠到我這邊睡我的枕頭,
兩隻小腳還要頂著我的肚子...
她睡熟的時候就算了, 我頂多跟著她在床上轉,
睡不熟的時候真是快被她踹下床,
加上她聲音又大, 有時候半夜睡一睡忽然開始大叫,
我被嚇得心臟都會怦怦跳呢!
要牛奶的話還好解決, 有時候硬是要抱,
有時候又只能用拍的, 總之囉唆得要命...

想想這樣下去實在不是辦法,
看到弟弟的小床就在旁邊,
有一天心血來潮就把Abby放進去,
沒想到她也沒什麼抗拒,
照平常睡前那樣玩一玩,
牛奶也讓她自己躺在小床裡喝,
居然就這樣平靜的睡著了!!!!

那天我終於可以一個人享受我的大床,
雖然半夜也還是要起來幾次哄哄她,
但是總比每天睡得腰酸背痛快落枕似的痛快多了.

再下來的幾天也有她不願意去睡小床的時候,
不過只要再堅持下去,
相信我可以安心睡過夜的那天總會來臨的!

  1. gravatar

    # by 貢丸媽 - 2006年6月22日 下午5:21

    恭喜Teri 媽咪ㄋ..

    朝向自由走了一大步ㄛ~

  2. gravatar

    # by 雅心家的vicky - 2006年6月23日 清晨5:38

    呵呵呵 沒想到abby睡覺也這麼好動@@
    為娘的真是辛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