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燭兩頭燒

不管晚上是帶弟弟還是帶Abby,
我一次最多最多只能睡到3小時,
運氣比較差的時候2個小時就要起來一次 :(

有天就很慘, 9點多幫Abby洗完澡,
陪玩哄睡到11點半才睡著,
半夜2點半又醒, 硬是要我把她抱在身上才行,
3點半又醒, 喝完牛奶哄了半個小時才又去睡,
早上6點不知道哪裡不舒服又唉唉叫的,
又抱她抱了10幾分鐘...
8點半她醒了, 精神似乎還不錯哩,
媽媽媽媽的一直叫,
讓我連睡回籠覺的機會都沒有又得起來餵她吃飯....

現在是因為原來的褓姆請假, 請了個臨時的,
Abby大部分時間都不理人家,
這我早就有心理準備了,
反正平常白天就是我帶著她到處去玩,
自然黏我黏得很緊,
但是現在晚上又不讓我睡覺,
這實在是雪上加霜啊....

最近天氣多變化, 結果Abby就感冒了 :(
結果當然是更黏更鬧,
我本來都還有點時間去陪陪Zach,
現在變成只有辦法幫弟弟洗個澡,
其他時間都被Abby"顧條條"~
我今天其實好像也感冒了,
沒得睡覺真的體力差很多,
唉... 只能自己給自己加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