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小弟 (060527)

很久沒有讓Zach露臉啦...今天果然被人家"噹"了一下 :P
不是沒有拍他的相片,只是我們家少爺臉上的疹子一直沒消,
本想等恢復了之後再讓他多亮亮相,不過既然被糾察隊檢舉,
我總要表示一下囉,免得被人家說我偏心 :P

我知道外婆一定會問為什麼長疹子啊?
剛出生的時候其實就有一些,小兒科醫生說這是正常的,
看起來會很像被跳蚤咬紅紅一點一點的,要我們不用擔心...

後來就東冒一個西冒一個,是看起來也不嚴重,
就這樣到快滿月的時候才忽然多了起來,
月子中心的護士說是baby要把身體裡殘存的媽媽荷爾蒙排掉...
我已經到處問有類似狀況的媽媽,大家都建議塗一些比較強效的乳液,
看來本來Abby在用的Aveeno不太夠力~

有人說Aquaphor好(跟Vaseline很類似的產品),
有人說Cetaphil好,還借我醫生開的藥膏(Mometasone Furoate),
我想還是先試試乳液再說, 反正Ray月底就會來了,
再帶弟弟去看醫生順便打預防針.



這個角度看起來真像Simpsons家的Bart...
是怎樣... 就是因為爸爸看太多Simpsons的卡通了嗎??!!



這樣不知道算不算早熟...
Zach已經會自己吃手了,
脖子也很硬,
直的抱在胸前的時候都一直抬頭,
讓他趴著的時候自己頭就轉來轉去,
有一次還抬頭抬了快5秒!

我有拍影片, 等傳到網路上再放上來~ :)


Zach力氣也很大喔,
手腳都很有力,
稍微幫他撐一下幾乎就要站起來了!!
男生女生果然很不一樣~


這是弟弟的小床,
這次老二一定要訓練好自己睡,
否則我真的會累死 *_*

  1. gravatar

    # by 楊曼妮 mani yang - 2006年6月4日 清晨7:45

    先把我女兒...(數年後吧)許配給Zach 好了...

  2. gravatar

    # by 藍 - 2006年6月4日 晚上9:59

    老姐:
    試試看我給你那罐藍色的水美媒
    它對於小疹子或曬傷過敏都有不錯的功效
    像小朋友有尿布疹一樣有效

    可別跟我說你不知道放到哪去了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