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 Zach滿月慶祝 (060518) - 1

昨天跟我媽講電話, 才想到我們家兩隻的滿月似乎都沒什麼給人家慶祝到...
這次Zach還算好, 有月子中心的阿姨們一起切蛋糕吃油飯,
還有姑媽生日的時候請客, 也一起幫我們慶祝了一下.
想想當初Abby的滿月, 我真的是什麼也沒做 *^_^*
台灣那邊多虧有阿公阿嬤在幫我們訂油飯送大家,
我們這兩個做爸媽的實在是有點沒進入狀況.. 呵呵呵~

但好笑的是, 這次幫Zach慶祝滿月, Abby反而比較像主角...
老二的待遇真的跟老大有差, 也不是有心的,
但漸漸的就變成這樣, 哎呀呀....


下午先帶Abby去買Zach的蛋糕.


買了草莓和藍莓口味的慕斯蛋糕~


跟月子中心眾媽媽們的大堆頭團體照


我MSN大頭照就是從這張相片剪下來的,
還原真相之後你們就知道其實我不是一次抱兩個啦~


Abby高興的很, 以為這些蛋糕是為了她買的... 哈哈


吹蠟燭~


切蛋糕囉!



  1. gravatar

    # by cassidy - 2006年6月6日 下午11:48

    恭喜Zach滿月囉
    妳把他養的好好^___^
    abby以為她是主角有點好笑
    但是看這幾篇日記真是好姐姐,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