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你一口我一口 (060531)



Abby大概是太久沒朋友了, 自從認識瓜瓜之後, 友誼急速加溫!
這才第三次見面, 兩個人已經好到可以共用一個水杯了...
你一口我一口的, 感情真的有這麼好嗎??!!




這天我們去月子中心參加4個baby的滿月慶祝, 人多天氣又熱,
小朋友一下子就口渴了, 瓜瓜媽媽好像忘記幫瓜帶水杯,
瓜就很自動的把Abby的水杯拿來喝, 而且一喝就不肯放手,
因為瓜跟Abby一樣是水桶!! 一個小時就可以喝掉一大杯!
沒想到Abby對瓜還挺百依百順的....
好不容易大人把水杯幫她拿了回來, 瓜來拿她居然完全不抵抗,
躺在樓梯上不知道是放棄了還是無所謂, 只能說她真是個大方的小孩 :P




後來在大人們的勸說之下, 瓜總算稍稍了解到水杯是Abby的事實,
結果就變成Abby要喝的時候, 瓜就拿水杯去餵她, 能這樣也是不錯了啦~




又過幾分鐘情況變得更妙了... 變成你一口完我一口!
兩個人水杯就這樣輪流遞來遞去的,
我就說他們兩個真的蠻有默契的, 真是厲害厲害 :)

  1. gravatar

    # by 貢丸媽 - 2006年6月7日 凌晨1:24

    這種版勢....

    看來我兒子貢丸,可是要再覓新的對象了喔~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