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 day @ home






  1. gravatar

    # by YAYA - 2006年4月21日 下午6:04

    親愛的Teri, Ray, 資右與資立

    4/12 我的電腦還好好的
    網上Teri說 游爸爸15就要來了
    我還在高興呢
    結果我的電腦就掛了

    在即時借到一個替代電腦後
    終於在今天趕上了新寶寶的到來

    Teri看起來有些慘白 媽媽真偉大啊!
    二寶看起來也很像Ray 眼睛尤其喔

    我覺得資右是大臉頰超圓耳墜 而資立是大鼻子 總之都是"福氣啦!"的好臉相

    等我新電腦之後再來問候囉!

  2. gravatar

    # by CHICHI - 2006年4月21日 晚上8:14

    等..等.等.等... 等一等!!
    我沒有看錯
    他出生就會拿奶瓶嗎???!!
    好厲害喔!!
    弟一次看newborn baby拿最大的胖胖奶瓶
    好可愛喔照片!!

    我覺得好像隱約看到一句話
    ~~與生俱來!!~
    Take care and enjoy this moment!!!

  3. gravatar

    # by 馬修媽 - 2006年4月22日 清晨5:32

    沒錯吧???竟然自己拿奶瓶~太強了吧!
    可以上金氐世界記錄喲!
    Zach現在這樣跟馬修剛出生時有像耶!呵呵!

    母奶還順利嗎?
    除了多餵多給bb吸外!妳也要多喝湯湯水水!
    然後吃"臭腥"的魚呀!補品呀!
    奶就會多多啦!一定會成功的啦!
    加油!加油!

  4. gravatar

    # by - 2006年4月22日 下午6:33


    恭禧你順利生產,真的不要再接再力了,繼續增產報國了嗎?
    我想你還是自己先多生幾個陪abby&zach玩好了!要等我們結婚生小孩,可能還有得等的哩!
    我已經有洗zach的照片給阿公看了,所以南部的親友,不會上網的也可以有即時視訊的啦!
    這次不要再把zach睡成扁扁頭唷!
    希望你們可以早點回來台灣!

  5. gravatar

    # by Cassidy - 2006年4月23日 上午8:26

    Zach好厲害喔~
    真的會拿奶瓶耶~
    不過他真的好瘦
    是因為比較高的關係嗎?

  6. gravatar

    # by 禾庭 - 2006年4月24日 清晨7:14


    真的是弟弟自己拿奶瓶嗎
    真的是太厲害啦

  7. gravatar

    # by Kathy - 2006年4月24日 上午8:12

    我一直都有看Abby妹妹的日記的...現在還有Zach弟弟的出現...真的讓我感到作為人母的偉大!!

    希望你們一家繼續幸福快樂...Abby妹妹& Zach弟弟都健康成長!!

  8. gravatar

    # by Teri - 2006年4月28日 下午6:20

    to 雅,
    來的爸是謝爸啦,
    游爸大概要五月底或六月初再來吧,
    他在我生之前才來陪過兩三星期~
    媽媽的確是偉大,
    但有外公外婆爺爺奶奶們的幫忙,
    我其實已經算是很輕鬆的媽了,
    我的兩個媽就真的很偉大 :)
    你什麼時候要加入我們的行列押?

    to chichi,
    哈哈,拿奶瓶大概真是我們家小孩與生俱來的本領,因為Abby小的時候也是這樣喔!!!

    to 馬修媽,
    第二胎餵母奶的狀況比第一胎好多了,
    現在在坐月子中心的確湯湯水水喝很多,
    所以奶水還算充足,好的時候可以到120cc,
    但是萬一少吃了一點或是休息不夠,
    奶水量掉得也很明顯...
    要母奶多其實也是要認真做功課的 :P

    to 琪,
    你們這樣太狠心了啦 >_<
    除非你們這些阿姨要來幫忙帶小孩,
    我才要再考慮一下 :P
    要生也要讓我休息個幾年,
    再接著生下去真的要變母豬了!!
    下次回去應該也是要等過年吧,
    到時候Abby應該就會講很多話了 :)

    to Cassidy,
    其實嬰兒會有reflex,
    握東西還蠻有力的,
    只要角度對,
    應該每個baby都可以自己扶著奶瓶吧,呵呵~
    Zach是蠻長的,
    但是真的比他姐看起來瘦好多喔...
    我正在設法把他養胖一點呢!

    to 禾庭,
    唉,還是不習慣你的新名字 :P
    你最近挑到喜歡的對象了嗎?
    等你生baby可能比怡貞和琪快一點,
    加油!! 我對你有信心!!!!

    to Kathy,
    呵呵,謝謝你的支持,
    你也要繼續幸福下去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