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smiles :)



  1. gravatar

    # by Joy Chiu - 2006年4月27日 清晨6:14

    Dear佳宜:
    辛苦了,不過你家兒子好可愛喔!尤其你將一些表情擺在一塊,?的好討喜耶!

  2. gravatar

    # by Cary Yen Hsieh - 2006年4月27日 清晨7:22

    Jacky said he looks like Sean~Ray's brother......so cute!

  3. gravatar

    # by 貢丸媽 - 2006年4月27日 上午9:49

    看得出來, 頭型顧的很好喔~

    繼續保持,加油加油..

  4. gravatar

    # by CHICHI - 2006年4月27日 中午12:49

    這麼小就那麼 "笑神"
    (台語!!??不知道你聽過嗎/?!!)

    以後一定是人見人愛的小帥哥

    開心的呢!!! :)

    我記得我們NINI小時後喝玩奶

    就是給我這樣一個微笑

    然後就笑咪咪的睡著了 *_*

    不知道這個小帥哥是暗示mommy什麼呢!!

    好可愛oh~~~

  5. gravatar

    # by 藍 - 2006年4月27日 下午6:46

    恭喜妳老姐
    我只能說妳們真的是一家人.....表情超多
    而且你生的都是超人嗎?
    太誇張了吧!
    自己拿奶瓶....嚇死人
    不過真的很替你高興
    期待妳回台灣的時候........
    但想到要應付兩隻小東西就.........哈

  6. gravatar

    # by 藍 - 2006年4月27日 下午6:52

    Abbe長的像二姑丈.....剛好圓圓胖胖
    Zach5長的像他阿公....剛好瘦瘦長長
    真是標準的隔代遺傳

  7. gravatar

    # by Teri - 2006年4月28日 下午5:56

    to 邱,
    這次真的很辛苦...
    誰叫我們要提早把弟弟抓出來,
    人家可是心不甘情不願的,
    盧了10幾個小時才終於被我給硬擠出來的!
    我想把弟弟養胖一點可能會更可愛吧?! :)

    to Cary,
    據說Zach最像曾祖父呢(Ray的爺爺),
    要是有找到曾祖父的相片,
    再擺上來讓大家比較比較囉!

    to Wennie,
    沒錯沒錯,
    Zach的頭型到目前為止都還很"扣",
    男生扁頭真的不好...
    我會小心維持的 ^^
    恭喜你去照超音波有好消息,
    這下心情輕鬆多了吧!

    to Chichi,
    Zach笑的時候其實不是清醒的,哈哈~
    也不知道他夢到什麼這麼開心,
    不過的確是在吃飽了之後,
    畢竟民以食為天,
    what's better than 喝飽飽睡大覺!

    to 怡貞,
    Ray的小孩有搞笑天份是應該的吧 :P
    說到隔代遺傳我就哀怨...
    我的腿粗到底是哪裡來的啊???!!!
    我爸媽都是"鳥仔腳",
    我只好安慰自己是像到男阿祖吧? :(

  8. gravatar

    # by - 2006年4月29日 晚上10:44


    前幾天留過言,好像沒登入成功!
    想要說的是......
    你家的小孩都超成熟的?!....
    還沒滿月,表情已經這麼豐富了唷!
    肌肉發展也超早熟的?!真是不愧讓你肥了多麼多公斤,在你的肚裡就已經發育超前的!
    但是看到弟弟的照片,
    只有一個感覺..怎麼那麼像縮小版的姐夫啊!
    生命真是奇妙!可喜可樂!可喜可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