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mboree (060411)


其實每次去Gymboree, 好像爸媽的運動量都比小朋友大得多...
所以對懷孕之後的我體力負擔更大, 尤其到了預產期前這幾週,
既抱不動也追不動, 就讓Ray和奶奶出馬, 我在家賴床啦 :)




14個月了才第二次玩過隧道...
這樣可以說是大器晚成嗎?? 哈哈哈~

It's bubble Time!!!

奶奶說我要是生完弟弟沒力氣update blog,

她可以幫忙代打喔, 呵呵, 這下我可以安心休息了 :D

而且奶奶的文章很有感情,

比起我的口語白話文有營養多了!




Abby真的很大隻,

連爸爸要把她舉上舉下都顯得有點吃力呢, 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