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y新相片缺貨中....

在奶奶的調教下, Abby現在坐車可乖了呢!
在車上聽著音樂不用大人特意陪她,
也可以安分的自己看窗外的風景.
想睡覺的時候自己頭歪到一邊就能睡著~

上個週末我們到Brentwood去看大姑婆裝修房子,

姑婆的房子好大喔, Abby玩得好過癮~


這個禮拜大家一定覺得我很混...

都沒有放什麼Abby的新相片,

我想得先給大家一點心理準備,
接下來的一兩個星期, 甚至一個月,

可能都會是這樣子 :P

  • 回台北的那兩個月的相片其實到現在都還沒有放上來, 但是現在記性真的很差, 可能睡前想到要補寫, 明天早上起來就忘光光了!! 而且人家說out of sight, out of mind... 放在外接hard disc裡的東西常常就會被遺忘在那裡.... 而且相片一大堆, 光整理篩選也蠻費勁的, 這就是為什麼連訂婚和結婚的相片都還沒有寄給那時候來參加的親朋好友 :P
  • 從上星期開始就幾乎不出門啦, 除了去買菜... Abby都在家裡或是家門口這幾個block活動, 沒去什麼比較特別的地方, 就也不會想到要隨時帶著相機...
  • 現在都得躲Abby躲得遠遠的, 因為一被她找到, 就會撒嬌或耍賴的硬要我抱她... 我總是會有"無法抵抗誘惑"的時候, 一抱了她就沒完沒了, 實在沒體力應付. 而且她真的太重啦, 幾乎每抱肚子必痛, 在這麼接近預產期的敏感時刻, 我一定要安份一點的閃到旁邊涼快去. 那當然就少了很多跟她玩, 幫她照相的機會....
  • Abby現在很多有趣的表現用相片已經很難捕捉, 所以我有機會就會幫她拍影片. 偏偏又遇到影片太長放不上去YouTube, Google Video又要等審核很久... 所以我還有10幾隻短片等著還放不上來 :(
  • 再一個星期Ray就會到LA了, 到的隔天就要去產檢. 接著Ray要去Minneapolis出差, 8號再回到LA. 要是二寶跟姐姐一樣迫不及待的想出來跟爸爸見面, 說不定等不到4月中就要去生了! 到時候一定更無力update blog.... 雖然李郁雅小姐強烈建議我在出發去醫院前在blog上簡短的通知大家一聲, 但到時候狀況是會很緊急或是可以慢慢來, 實在很難說!

所以... 接下來主要就是放Abby的影片, 或是用文字報告我和二寶的狀況, Abby新的照片... 就請大家再耐心等一陣子吧~ ^^"

  1. gravatar

    # by shiehwenbin - 2006年4月3日 凌晨1:22

    I'm so eager to see U 3 .Seeing Abby grow up is very pleasant,but I can image U spend so much energy and whole heartly.TKS again.
    Will arrive Ap 15th.Now arrange Grand Mon's YVR flights.

  2. gravatar

    # by 馬修媽 - 2006年4月4日 凌晨1:04

    Teri~
    會不會二寶出生時跟馬修同一天呀?
    好期待喲!您也要隨時準備好囉!
    我也會常常來逛逛滴^^

    餵母奶一事!只要您肯餵一定會成功的!
    加油呀!有啥問題我幫的上的鐵定幫!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3. gravatar

    # by CHICHI - 2006年4月5日 上午8:00

    Hi,there!!
    This is nikki's mommy--CHICHI in Indiana of PA. I'm one of your reader for a long time and get to know you from Ginger's mommy.
    Take care!!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ee your baby boy!!! Just wanna say HI and say Congratulation to you first!!!

    Come to visit us here:
    http://www.babyhome.com.tw/bb/53196
    CHICHI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