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fruit lesson from dad! (060415)


Abby knows almost half of them!

  1. gravatar

    # by Yuya Lee - 2006年5月3日 下午3:45

    這是新式抓週嗎?
    ha ha!!

    BTW 我剛申請了個BLOGGER
    但目前呢就是沒空去寫啦
    上次妳給我的南瓜蛋糕及香蕉餅干的LINKs
    在MSN關掉後就"不見了"!!
    再給一次吧 ^ ^

    月子坐得如何
    趕快貼幾張本尊的新照片
    我現在腦子一想到妳就想到大肚婆那張
    哎! 我不要我不要!! ><"